亚洲城游戏官方

亚洲城游戏官方: 学校要闻

亚洲城游戏官方:我校荣获省“2015年度文明餐桌示范学校”称号

来源:后勤基建管理处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5-09-28浏览次数:583

  近日,我校在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省食药监局、省教育厅等六部门联合组织的 “三进三创”活动中荣获“2015年度文明餐桌示范学校”称号。

  “三进三创”示范活动是根据《黑龙江省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实施方案》要求,在全省餐饮店、学校餐厅、党政机关和企业食堂中开展的,以倡导节约用餐、提升餐桌文明、打造龙江餐饮文化为宗旨的活动,旨在通过大力普及餐桌文明知识、改善公共场合就餐浪费,建立良好的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的氛围。

  我校在“三进三创”示范活动中,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制作宣传板报等方式大力宣传、倡导节约理念,推出“小馒头、半份菜、小份菜、拼盘菜”等供餐模式,持续开展“光盘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为我校赢得了殊荣。

df.JPG

 

(钟英俊/供稿)

亚洲城游戏官方(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