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城游戏官方

亚洲城游戏官方: 重要通知

亚洲城游戏官方: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及开学安排的通知

来源: 亚洲城游戏官方官网责任编辑:叶明终审: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4555


各院、部、处,各直属单位:

现将学校2021年暑假放假及开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时间

学生最后一科考试结束后即可离校。710(星期六)正式放假,822日(星期日)报到,23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放假时间

713日(星期二)开始放假,822日(星期日)正式上班。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学校将在818日左右开展处级干部培训工作,培训时间另行通知。请相关人员合理安排假期出行,确保按时参加培训。

三、有关事项及要求

1. 按照我省、大庆市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师生要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保护。

2. 各单位要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尤其是交通出行安全教育,避免前往疫情风险地区。

3. 学校假期安排的工作任务,尤其是搬迁工作,涉及的单位(部门)要按计划、安全有序进行,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4.认真做好学校总值班工作(值班表近期发布),各单位(部门)值班结合实际工作自行安排,遇重大问题和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妥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