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城游戏官方

亚洲城游戏官方: 媒体农大

亚洲城游戏官方:今日头条:为疫情防控默默坚守的黑龙江亚洲城游戏官方人

来源:今日头条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910

03-15·校企风采

  春季学期开学近半个月来,面对纷繁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亚洲城游戏官方上下紧密筑牢安全防线,为保障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平稳状态,他们披星戴月、直面风雪,为农大师生新学期的校园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农学院全体辅导员迅速进入防疫服务战时状态,建立以学院、年级、班级、寝室全覆盖的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四级工作制度,精准排查报送流调信息。积极发动学生党员、骨干、普通同学组成的志愿服务小分队,与全部曾有中高风险地区交集轨迹的隔离寝室对接,为学生送餐食和生活用品。

  工程学院学工战线按照一切为了学生工作思路,深化精细管理、启动暖心志愿服务、实施对口心理疏导等方式,多措共举全力护航学生身心健康,做到精准管控。辅导员全天24小时在线关注学生身体、心理、生活状况,并对全体同学行程数据持续更新,做到排查工作及时准确。

  食品学院组建工作队伍、建立联动机制,明确各部门职责、疫情处置办法和防控预警机制,加强师生日常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辅导员把初心使命落到最细处最实处,守护好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应用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认真布置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人员疏导、信息排查、秩序维护、寝室消杀、数据统计、值班值守、防疫知识宣传、核酸检测、隔离转运、志愿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

  学生处为确保523名学生在学校静态管理期间顺利参加黑龙江省教师资格证考试,312日,协调大庆市疫情防疫中心、大庆市教育局、大庆市普济中医院和客运集团等多家单位、部门,全程为参加考试学生提供保障。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重点加强对食品原材料和食堂环境的消毒消杀,校医院医护人员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后勤服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并对食堂和公寓等地全面消杀。后勤党总支组织十余名志愿者在体育馆开展引导人员排队、查验二维码并扫码、耐心解答咨询等工作,展现了后勤人的责任和担当。

  疫情终会散去,暖春已经到来。在这特殊的春季学期,同心战疫,农大人不孤独!

亚洲城游戏官方(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