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城游戏官方

亚洲城游戏官方: 学校要闻

亚洲城游戏官方:【同心战疫】学校领导走访慰问驻校师生

来源:宣传部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1142

  46日,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后的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郑喜群、党委副书记高宏、纪委书记石鹏走访基层单位驻校师生,看望慰问驻校教职工,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

 校领导慰问驻校教职工

校领导查看教职工住宿情况

  上午,校领导一行来到各二级学院,亲切查看驻校教职工的值班和住宿条件,详细询问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考研学生调剂情况,以及在工作和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叮嘱驻校教职工要照顾好自己,多关注关怀驻校学生,保证封闭管理期间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董广芝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驻校教职工坚守岗位很不容易,要继续弘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关键时刻要带头冲锋在前,相互支撑、守望相助,切实保障学校教学秩序和师生健康安全。

校领导同驻校教职工亲切交谈

  校领导一行还走访检查了快递防疫消杀点、超市等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看望快递消杀点机关党委志愿服务队

校领导检查超市疫情防控工作

  晚间,校领导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生活用品现在还充足吗”“封闭管理期间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啊”“在宿舍上课要保持坐姿,增强仪式感,校领导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驻校学生深切的感受到学校领导的关爱和学校管理的温度。郑喜群谈到,学校实行封闭管理是一项严管厚爱的安全举措,希望大家理解与配合,郑喜群详细了解同学们封闭管理期间的线上课程学习情况,并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自觉做到遵守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并合理安排学习生活,为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校领导深入寝室走访看望学生

  随后,校领导一行走访了图书馆,现场查看驻校教职工的住宿情况和图书馆使用情况,并对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文/刘孟野 图/孙春雷  

亚洲城游戏官方(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