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城游戏官方

亚洲城游戏官方: 能力作风建设

亚洲城游戏官方: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一组召开学习交流研讨会

来源: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一组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428

  为深入推进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增强机关青年干部学习意识、提高学习本领,526日,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一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团100周年讲话 做追求进步的新时代机关模范青年"交流研讨会。学习小组组长、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董永祥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小组副组长、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学英传达了小组2022年全年学习计划,公布了组委会、学习召集人设置情况。学习小组5月份学习召集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做新时代的好青年、做好新时代的青年工作踊跃发言,交流了经验做法、进行了思想碰撞,提高了思想认识,形成了工作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学习召集人做好每月学习活动的设计、协调和组织工作。所有组员严肃对待、积极参与小组的各项学习活动,努力展示学习小组的思想和形象。做到理论学习和实践历练相统一,干净和担当相统一,不断增强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明纪律、守规矩,勇担当、善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文图/李启涛

亚洲城游戏官方(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