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城游戏官方

亚洲城游戏官方: 能力作风建设

亚洲城游戏官方: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698

  为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近期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分组研讨、逐一发言的方式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青年理论学习一组组长、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董永祥表示,要做有理想、有道德的机关青年,干部“既要想干愿干积极干,又要能干会干善于干,其中积极性是首要的”,要在青年干部中树立“事业为上、以德为先”良好的道德风尚。一组副组长、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学英表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做知行合一的实干家,既要有“坐下来会写”“站起来会讲”的能力,更要有“走出去会干”的本事,机关青年要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工作中练就本领。学生处思想教育科科长平红表示,青年工作既是高校育人的重要抓手,也是“大思政”格局中不可或缺的组成力量,更是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关键阵地,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青年工作全过程,把价值引领和素质培养结合起来,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困难结合起来,培养素质过硬、全面发展,勇挑重担、堪当大任的当代青年。

青年理论学习二组组长、组织部副部长曲傲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青年干部是机关事业的生力军,也是学校未来发展的栋梁,我们要保持学习的“饥饿感”,要有立足实践发展的“原动力”,制定雷打不动的学习计划,每天学习一小时,每月进步一大步,每年都上一个新台阶,这样我们才能立足岗位,为学校发展贡献新生力量。宣传部思政科科长耿丽雪表示,年轻干部必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时刻自重自。鲜丶头ü婢。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最紧要的是守住内心,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招生就业处市场拓展科副科长刘传雷表示,新时代青年在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表现出更加多元、个性化、高品质的需求和价值取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青年理论学习三组组长、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刘孟野表示,在理论学习上,只有虚心、用心,发扬“挤”和“钻”的精神,舍得花精力,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作为学习理论的基本办法,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刻苦钻研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才能不断学习和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哲理,做到知其言知其义、学做贯通。三组副组长、新农村发展学院副院长崔冬梅表示,年轻干部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要“读好有字之书、善读无字之书、乐读心灵之书”,在见贤思齐中涵养浩然正气,在对标对表中厚植公仆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收获更加丰富更加精彩的人生。后勤管理处基建工程管理科科员田鑫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什么是好事实事,要从群众切身需要来考量,不能主观臆断,不能简单化、片面化。”作为后勤工作人员,必须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在为师生服务解难题中担当作为,不断为学:笄诨üぷ鞣钕琢α。

  通过学习研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一致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各种方式创新竞进,在机关大力营造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同时,要把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的必修课,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师生的服务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不断提高青年党员干部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赵岩 图/各学习小组

亚洲城游戏官方(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