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城游戏官方

亚洲城游戏官方: 能力作风建设

亚洲城游戏官方:真抓实干!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三组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第三学习小组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794

  为推动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提升机关青年干部理论联系实际能力,6月22日,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三组开展“走进校内基地,体验科技兴农”主题实践活动。园艺园林学院相关负责人、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三组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小组成员来到位于校园东北角的大庆市都市农业示范展示园,聆听学习小组副组长、新农村发展学院副院长崔冬梅介绍我校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在园艺园林学院副院长盛云燕带领下详细了解基地建设情况。随后,成员们在棚室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开始除草劳作。学员们在实践过程中一丝不苟,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


  学习小组组长、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刘孟野在总结发言中谈到,此次学员们通过在校内基地开展实践劳作,进一步了解我校的社会服务职能,彰显了机关青年干部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品格,将激发大家真抓实干、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进而切实促进机关能力作风建设。


文图/孙春雷

亚洲城游戏官方(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