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城游戏官方

亚洲城游戏官方: 能力作风建设

亚洲城游戏官方: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积极推进能力作风建设

来源: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448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提升党员的业务能力,转变工作作风,625日,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方式参加“2022年应用型人才培养与质量文化建设高峰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工作委员会、农业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办,中山大学承办。

  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副秘书长赵忠升、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郭鑫、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江毅分别致辞。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 “研究生质量文化建设思考与实践”、“农业博士试点工作”、“农业硕士专业学位论文基本要求”、“农业绿色发展与高层次应用人才的培养”等专题报告。

  党支部书记杨克军强调,全体党员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学科优势,为党和国家输送更多知农爱农、德才兼备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文/陈蕊 图/赵鹏

亚洲城游戏官方(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