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城游戏官方

亚洲城游戏官方: 学校要闻

亚洲城游戏官方:【奋进农大】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宣传部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07-27浏览次数:862

  725日,全国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袁贵仁带领调研组来校,重点围绕“坚持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副主席韩立华,大庆市委书记李世峰,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立君,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郑喜群、党委副书记高宏等地校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校史陈列馆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实地观看了学校创新创业成果展板、毕业生就业工作特色做法展板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宣传片,详细听取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汇报,认真了解了学校创建、迁建历史和发展现状,对学校扎根垦区办学、着力推进教学改革、开展益地科研、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组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关系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我校坚持完善就业工作顶层设计,访企拓岗不断向纵深延展,农业行业和基层就业稳中有升,就业课程建设和指导帮扶成效明显,就业信息化建设显著加强,积极引导灵活就业和自主创业,多年来能够认真完成上级工作要求,圆满完成就业工作任务,就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调研组希望,学校要继续坚持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积极拓展就业市。强化育人合力,做细指导服务,引导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确保就业大局稳定。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刘孟野 图/ 耿丽雪

亚洲城游戏官方(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