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城游戏官方

亚洲城游戏官方: 学校要闻

亚洲城游戏官方:【奋进农大】我校学工系统召开“十一”爱国主义教育及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来源:学生处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499

  930日,我校学工系统召开“十一爱国主义教育及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形式开展。校党委副书记高宏,学生处、校团委相关人员及各学院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对国庆节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行统筹布置,并鼓励各学院打造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学生处负责人了黑龙江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就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学院要聚焦重点人群和问题,及时回应学生诉求并协调解决,将工作做到点、做到实、做到位。同时要做好学生返校的准备工作,动态精准掌握学生行程轨:徒】底纯。

  高宏全体学生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学生在校内校外一个样二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做到庆内庆外一个样三要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好学生思想教育和学风建设活动,做到线上线下一个样。

  高宏强调,各学院要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生心理健康教育、留校学生管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应急值守等重点工作,切实做到文件、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位,应急保障措施到位,杜绝麻痹思想,全力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文图/刘璇美玉

亚洲城游戏官方(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