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城游戏官方

亚洲城游戏官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亚洲城游戏官方: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同心庆盛会 奋进新征程”红心向党主题活动月系列活动

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333

  为厚植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将红色教育贯穿育人教育始终,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同心庆盛会 奋进新征程”红心向党主题活动月系列活动,培养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不断增强全院同学讲政治、爱学习的优良院风。

  10月初以来,学院先后举办了“同心庆盛会 奋进新征程”红心向党活动月启动仪式、“我做青年大学习主讲人”红色精神分享活动、青年大学习百问快答知识竞赛、“同庆二十大 表白我的国”主题征集活动、信电榜样有约访谈荟萃等一系列形式丰富、内容新颖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培养信电学子的爱国热情,增强全院学生讲政治、爱学习,努力奋斗的优良院风。

  活动月启动仪式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信电学子、不同民族、不同专业和不同年级的信电学子纷纷向祖国告白,表示将用青春镌刻锦绣华章,用奋斗抒写盛世精彩,手势舞《国家》、《把未来点亮》,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星辰大海》无不展示着信电学子的青春热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我做青年大学习主讲人”红色精神分享活动在全院学生当中掀起了红色精神学习热潮,学院学生踊跃投稿,分享内容涵盖新时代青年责任、红色精神分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故事等,最终经过学院评委一致通过,评选出12个优秀作品。首届“青年大学习”百问快答知识竞赛内容涵盖“青年大学习”开展以来党的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鼓励同学们温故知新、快乐成长,为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来自全院38个班级的355位同学参加了此次百问快答活动。此外,学院打造访谈栏目——信电榜样有约,邀请在不同方面表现优异的学生为新生做报告,鼓励广大学子同心庆盛会、奋进新征程、学习“信”榜样、奔赴新“息”望。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本次“同心庆盛会 奋进新征程”红心向党主题活动月旨在引导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目标,鼓舞信电学子忆党恩跟党走。未来,学院将持续开展红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鼓舞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文图/ 潘妍

亚洲城游戏官方(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