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城游戏官方

亚洲城游戏官方: 能力作风建设

亚洲城游戏官方: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来源: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10-30浏览次数:57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新时代机关青年干部理论水平业务能力。1029日,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讨会,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副组长、新农村发展学院副院长崔冬梅主持会议。


  第三小组组长、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刘孟野立足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科教兴国战略进行介绍,并对与会人员发言情况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小组成员的学习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涉农高校培养支农爱农新型人才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握学校时代方位和历史机遇,立足本职岗位、提升业务能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小组成员结合自身岗位,逐一交流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情况。通过学习研讨,大家充分认识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旨内涵,为今后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孙春雷 图/耿丽雪

亚洲城游戏官方(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