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城游戏官方

亚洲城游戏官方: 能力作风建设

亚洲城游戏官方: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持续开展线上学习

来源: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417

  居家学习不懈。部耸奔枵狗绮。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自10月末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情高涨。11月校园管控期间,小组成员分别在居家办公、住校工作期间持续强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小组成员们理论学习毫不松懈,持续在手机APP进行“每日学习打卡”活动。

小组成员手抄二十大报告部分展示

  在小组委员会的积极带动下,第三小组全体成员通过手抄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与二十大报告金句、参加人民日报组织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型网络知识竞赛、共享学习课件、学习群中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小组成员参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型网络知识竞赛成绩汇总

  理论学习常抓不懈,践行教育初心显担当。第三小组将继续按照机关党委的学习部署与小组学习计划,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相关学习内容,进一步加强理论素养与党性修养,努力使小组成员成为优秀青年干部,推动各成员的本职工作质效有所提升。

/崔冬梅、孙春雷 /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

亚洲城游戏官方(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