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城游戏官方

亚洲城游戏官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亚洲城游戏官方:副校长吕晓波为基层单位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296

  近日,副校长吕晓波为食品学院党委、图书馆党总支、现代教育中心党支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和资产运营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吕晓波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从“一个主题、两步走、两个确立、三件大事、四个部署”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同时勉励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吕晓波强调,全体党员要增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与做好当前工作和谋划长远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一是要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适应新形势,实现新发展;二是要和年度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好关口、掷地有声;三是要和“解放思想大讨论”结合起来,补齐短板,练好“内功”;四是要和党建的“创新争优”结合起来,做好表率,争当模范。

  宣讲结束后,吕晓波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调研座谈,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在推进重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等情况,并结合当前学校实际情况给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文图/艾民

亚洲城游戏官方(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