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城游戏官方

亚洲城游戏官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亚洲城游戏官方: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实验设备管理中心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422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1216日下午,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李修明学习尊崇《党章》 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李修明围绕“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出了哪些修改,党章发展的历史进程”两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宣讲解读。李修明强调,把党的初心使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内容写入党章。把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内容写入党章。充实这些内容,对激励全党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把握新的伟大斗争的历史特点,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十分重大意义。把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写入党章,有利于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始终牢记“两个确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是要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思想伟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三是要结合中心工作,坚持以人为本、以师生为本,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发展成果由师生共享。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实干、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一澜 图/贾红豆

亚洲城游戏官方(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