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城游戏官方

亚洲城游戏官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亚洲城游戏官方:土木水利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扩大会

来源:土木水利学院 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37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1229日上午,土木水利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扩大会,由学校纪委书记石鹏任组长的第九旁听组列席旁听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春丽主持会议。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袁春丽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观点和新举措》为题从“提出两个永远在路上及提出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新思路”、“提出全面从严治党新观点”到“提出全面从严治党新举措”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和领学。纪检委员赵玥副书记详细领学了农垦校党发[2022]39号文件《亚洲城游戏官方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实施意见》。通过党的二十大解读及廉洁文化建设文件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理解,增强了不想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会前自学和集体学习,围绕主题联系工作岗位、学院实际开展研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的理解领悟,一致表示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带头加强和改进作风,切实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

  袁春丽对2022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在坚持不懈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组织建设、能力作风建设年及意识形态及师生政治思想教育引导上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对做好下步工作强调,一是抓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方向、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三是强组织、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实的作风做好“书记项目”;四是压责任、党政融合谋发展,建立完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强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排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向上向善、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院事业发展行稳致远保驾护航。

文图/土木水利学院

亚洲城游戏官方(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