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城游戏官方

亚洲城游戏官方: 学校要闻

亚洲城游戏官方:【奋进农大】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两位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大赛中获奖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626

  近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科教文卫体工会委员会联合举办主办的2022年黑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大赛公布比赛结果,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4项,二等奖35项,三等奖64项。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位教师在大赛中获奖,其中战英策荣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本科组)等奖,姬玉玺荣获《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本科组)三等奖。

  赛前,马克思主义学院严格程序、认真把关推荐参赛教师,为争取佳绩做好前提准备。2022年,学院选派、推荐5人次参加省级教学比赛,共获得省级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获奖比例达80%。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论述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充分发挥获奖教师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不断强化思政课队伍建设,推动学校思政课建设内涵式发展。

文/赖铁枫

亚洲城游戏官方(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