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城游戏官方

亚洲城游戏官方: 学校要闻

亚洲城游戏官方:【奋进农大】学校领导出席黑龙江省“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8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省工商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于515日共同举办黑龙江省“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动员部署会,我校党委副书记高宏出席会议并作发言。

  会上,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宗军指出,各高校要深刻认识开展“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的重要意义,创新工作举措,确保“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取得实效,让毕业生亲身感受民营企业人才需求和职业发展的空间,鼓励引导更多毕业生到民营企业建功立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左志斌要求,各级人社部门要抓好政策落实,在拓宽就业渠道上出实招,促进精准对接;要紧盯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需求,用好用足培训见习手段,提供精准支持;要聚焦毕业生就业权益维护,坚持正向推动、纠防并举,营造规范有序的就业环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海宝强调,要提高站位,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意识,坚持携手同行,形成共促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合力,依托深化合作机制加强政策引导,力争实现精准对接,各级工商联要迅速行动,全力动员民营企业充分挖掘就业机会,让企业招到满意的员工,让大学生找到满意的工作,促进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双赢。

  高宏在发言中重点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特色,汇报了我校“八聚焦、八强化”就业攻坚工作举措,以及我校与民营企业对接合作的丰硕成果。高宏强调,民营企业是我校毕业生就业的主要渠道,学校将以答好“永恒的课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抓机制提质量,抓育人强特色,抓市场促合作,加快推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邀请企业家到我校招纳人才,推进共赢发展。

  近期,我校将积极贯彻落实本次动员部署会精神,在省工商联、省教育厅和省人社厅的指导下,邀请民营企业走进我校举办专场校园招聘活动,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求职就业和民营企业招聘人才搭建对接平台,提供岗位精准匹配和就业指导等服务。

文图/杨艳秋

亚洲城游戏官方(中国)科技有限公司